【图】分享关于爱情的感想 教您轻松了解爱情本质

2015/11/18 12:32:23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爱情的感想1. 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逐渐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慢慢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柔肠寸断的爱。

8. 因为嫉妒他变得狠毒,后来他说其实是感情毁了他。不确定就不
要亲吻好吗?摇摆不定时掉下去的总是你。我见过一个女人,被爱情伤过,我告诉她又能怎样,时间还在往前走。  
9. 我记得那时候年少轻狂说话做事都不懂得分寸,你们只是一笑带
过,没有放在心上,我当时不以为然。但现在我还记得,那不是我恋旧,只是想看看有多少耐得住我肆意闹腾的人。 
10. 一路上,磕磕绊绊。虽问过路人看过地图,但也没少吃苦头。但
我相信最美好的就在远方,我独自试过所有的道路,披荆斩棘。我遇到了真心对我的人,我就发现了宝藏。 
11. 以为你很重要,你走后这些事情便变得难以启齿。后来才发现我
正把过去像喝白开水一样说给一个陌生人听。你还记得那年吗?你爱的多真多痛,你后悔吗?伤疤好了你还会记得当时的疼吗,你还会一如既往吗? 
12. 人生中,为何亲密恋人越离越远;为何手里的风筝断了线;为何
北雁飞过领头无人牵。我多想就此了过,更惧怕孤单影只去受岁月腐蚀,独上高楼,眼泪为谁而流?琴弦拨弄,乐曲为谁而奏?一把花锄,那葬下了谁的相思? 
13. 这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不是坚强,只是还不习惯太
多得再见,告诉自己,那些是路人,过了荆棘再不相熟的路人。 14. 人生中一切美好的时刻,我们都是无法留住的。人人都生活在流
变中,人人的生活都是流变。一个人的生活是否精彩,就并不在

于他留住了多少珍宝,是在于他有过多少想留却留不住的美好时刻。我无法度量时间的快与慢,也并不是说时间可以让我淡忘一切。有些记忆,清晰也好、模糊也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