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关于爱情的感想 教您轻松了解爱情本质

2015/11/18 12:32:23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爱情的感想1. 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逐渐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慢慢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柔肠寸断的爱。

15. 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
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因为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找一个愿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后。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过一生。 
16. 【静思语录】友情和爱情一样,也是有保鲜期的,想一想,有多
少已经不联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讯录中。 不是不想联系,实在是人生残酷,时空变幻,你我再无交集,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攀缘,不如随缘。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7. 情其实就是一门生意。它需要察言观色,需要审时度势,需要运
筹帷幄,需要居安思危,需要避轻就重,需要忍辱负重,需要面对瞬息万变的局势随时改变策略。一句话,感情需要经营。没有那种一牵手就能保送到天长地久的感情。所有无疾而终的人类感情,都是因为失去了掌控,跟着感觉走,最后走到了绝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