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脾气不好女人的话语大全 12句心灵语录欣赏

2015/11/21 11:22:34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脾气,是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普遍心里现象之一。无论你有多么聪明、多么富有、多权势,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无论你有多么聪明、多么富有、多有权势,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记住:千万不要愤怒的时候,做任何决策!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

脾气,是日常生活中常常碰到的普遍心里现象之一。不少青年脾气急躁,遇事容易冲动,特别是对一些不顺心或自己看不惯的事,常常容易生气或怄气,有时还同人家争吵,说出一些使人难堪的话,或影响同志间团结,或影响了家庭的和睦。 人的脾气有好有坏。脾气好的人无论到哪里,都会受到欢迎,别人喜欢同他合作、共事;脾气不好的人,则常常给自己和别人带来苦恼,使别人觉得难于与之相处。有人作过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男女青年在选择配偶时,都把要求对方脾气好作为条件之一。根据经验我们也知道,在一个家庭或一个人所处的小单位里,如果有一两个脾气不好的人,常会使这个家庭或集体搞不好团结。因此,改掉坏脾气不仅是为了消除个人的苦恼,而且也是为了促进家庭和睦,增强集体团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