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家长的一封信家长会上老师致辞 与家长交流家庭教育问题

2015/11/22 15:37:12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长会,一般是由学校或教师发起的,面向学生、学生家长,以及教师的交流、互动,介绍性的会议或活动。针对一项或多项主题,以教师讲述和传达为主,以家长提问为辅的形式。

尊敬的家长:
您们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到学校参加家长会,您的到来就是对学校工作最大的支持和对孩子的最大的关心,首先对大家多年来对我校的发展倾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家长会,目的是为了向各位家长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研究教育教学问题,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同时取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从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相信我们的家长会一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是一所百年名校,师资力量雄厚,年龄结构合理,多年来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多方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建起高标准计算机教室两个,为每个教室配备电子白板,学校食堂首批通过省级一级食堂验收。教育教学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市统考各个档次人数较入学都有大幅度的提高,有部分同学在全市排名进步1000名以上,个别同学进步近4000个名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