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喜欢雨天的说说 十五条教你如何写说说

2015/11/23 16:14:24 作者:L-lin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下雨天说说心境的句子1.那是一份怀念,在这雨天,却淋散了所有的回忆。那是一份现实,在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里,傻傻的等候。那是一份事实记忆...

7.我就是神经!平凡挺好,雨天就会发神经!雨天会有好多泪水。所以雨天千万千万别惹我!要不然泪水会泛滥成灾的!雨天我一哭就停不下来。而后会一直哭始终哭…
8.让忧虑在雨天尽情溜走,让烦恼在雨天纵情挥洒,让潦倒在雨天尽情开释,让疲劳在雨天尽情休整,让雨天最美的问候,尽情转达我最真挚的祝贺;愿你雨天心情不再幽怨,快活总在雨天缠缠绵绵!下雨了!天凉了!友人们留神保暖!放工警惕路滑 !一路安全!
9.人的终生中有雨天,但总会雨过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伞,不论睛天雨天,都会培伴着你………。
10.雨天,我盼望雨天,固然是秋雨,单看到干枯大的池塘被润泽心情真的很好.雨天,淅淅沥沥的雨天,在我的伞下,青春和爱像种子一样偷偷的爆芽.

11.晴天,不一定是好日子,所有的伤感都积淀在晴空万里的晴天;雨天,不必定都是忧伤,细雨绵绵的天,可以淋着雨,为浊伤的心情降降温。雨天可以是晴天,晴天也是雨天,朦胧手足无措,阴暗不知方向。若你安好,晴天雨天又何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