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喜欢雨天的说说 十五条教你如何写说说

2015/11/23 16:14:24 作者:L-lin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下雨天说说心境的句子1.那是一份怀念,在这雨天,却淋散了所有的回忆。那是一份现实,在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里,傻傻的等候。那是一份事实记忆...

12.良久很久没有下雨了,海燕的到来今天终于落下,有人说雨天好睡觉,有人说雨天好打牌,有人说雨天回忆好伤感,伤感的人留着三千青丝为伊人。
13.有个人,最爱雨天,雨天心情就好;有个人,最怕雨天,雨天会浑身疼,甚至起疹子;其实,不是最爱雨天,是就爱和别人唱反调,同时却理解观赏雨!实在,不是怕雨天,是身材的折磨战胜了心里的淡雅!雨,是浪漫的,是柔和的,是激动的,顺心时,什么都可以变得超级美妙!
14.我厌恶雨天,生活,因为我不想外界是雨天,老天在流泪;而我的心坎仍然是雨天,依然在流泪。我只是想要我的晴天
15.雨天,很容易回忆,很容易惦念; 雨天,很容易听歌,很轻易寂寞。 雨天,很容易让人用最实在的思维细数走过的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