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t男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了解IT男的恋爱标准

2015/11/23 16:16:0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喜欢漂亮的女生嗯嗯,性取向正常的男生,不管是IT男还是金融男还是搬砖男,都喜欢漂亮的女生,我们喜欢有趣的女生、,都很纯洁,纯洁得像张白纸,纯洁得有点迟钝。

3.最好是主动点的女生是的,IT男中的很大一部分人都有一个属性叫 闷骚闷骚就是,他明明每天都在想你,悄悄写了程序关注你的所有QQ状态,微博更新,但是他们就是不敢表白啊!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没有调试过的代码他们不敢发布!所以,如果女生主动一点,双击一下这个可执行程序,也许会发现他真的是一个牛X的马龙,一点BUG都没有~ 就算有BUG,他们的工作很大一部分就是解BUG啊亲。4.还没想起来,不过如果第0条(咦,为什么是从0开始的?)做得很好的女生,后面的都不用看了好嘛~ 三观正常就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