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 喜欢一个人会有哪些表现

2015/12/5 23:35:4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怎么表现?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是怎样的?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如果真正的喜欢一个人,那就应该大声的告白表达自己的感情。本专题主要解决喜欢一个人怎么表…

很多人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喜欢一个人我们会变的怎么样呢?如果你还不了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想和他/她联系:
不管是在上班的时候,还是回到家,不管是在吃饭的时候,还是在睡觉前,都想着和他/她联系,想知道他/她现在在干什么,忍不住的发他/她简讯。
不愿错过任何他/她的消息:
会经常的拿着手机,看着电脑,害怕错过他/她发给自己的信息,每过几分钟就想看看他的状态,每过几分钟就要看看他有没有给自己发消息。
睡不着的时候看他/她的照片:
睡不着的时候会打开手机,看他的照片,手机里保存了很多他/她的照片,每次失眠,都会去看,一边看还一边咧着嘴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他。
喜欢听他/她说话:
喜欢和他/她打电话,聊微信,喜欢听他/她的声音,甚至在微信里收藏他/她说的每一句话,觉得他/她的声音是最好听的。
想和他/她见面:
空出自己的时间,下班之后,周末,节假日不停的问他/她是不是有安排,非常想和他/她见面,觉得和他/她一起玩肯定会很有趣。
觉得他/她哪里都好:
当朋友问起他/她怎么样的时候,会说出一大堆他/她的优点,觉得他/她哪里都好,在你的眼里,他/她没有缺点。
幻想未来的生活:
有的时候还会幻想如果和他/她在一起之后,将来的日子,一边幻想一边害羞,但是还是忍不住的会去想象。
通过朋友了解他/她的感情状态:
有认识的共同朋友,会不断的去打听,想知道他/她是不是单身,想知道他/她最近在干什么,想知道他/她的一举一动。
没有他/她的消息会不开心:
如果没有他/她的消息,或者他/她很久不联系自己会不开心,会胡思乱想,会去追问他/她,你在忙吗?你为什么不理我?
想要和他/她在一起:
会忍不住的和他/她表白,告诉他/她想要在一起,在告白之前会想好很多理由,来说服他/她,觉得这辈子必须要嫁给他/觉得这辈子必须要娶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