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特点有哪些 8大特点你占了几个呢

2015/12/21 16:22:1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花心的动物,他们容易爱上一个人,但是他们喜新厌旧的特性也使得他们难以跟一个人长相厮守。有的女人是男人难以爱得下去,最终而不得不分手的。下面一起来...

4、骂街女
现在的人都讲素质,就算你是一个野蛮女友,可是男人们也是需要有一个容忍底线的,并不是你野蛮的越厉害越受他们的欢迎。实际上,当你是一个粗口女或者是骂街女的话,男人们还是退避三舍的。毕竟,我们需要找一个教育未来孩子的好妈妈,而不是娶一个满口脏子不知道道德的骂街女。
5、歹毒女
现在的女人越来越没有爱心了,可是没有爱心就如野蛮一样,也得有个底线。你可以不爱动物,你可以不爱这不爱那,可是你得爱你的老公,爱你的孩子和你的婆婆公公。可是当歹毒女变得穷凶恶相,对任何人都歹毒狠毒的话,那自然是不讨人喜欢的。女人都歹毒如此了,哪里还敢有男人收为房?怕那天,睡着了会被害死。
6、狗仔女

所谓的狗仔女是根据娱乐狗仔记者而得来的一个称号。女人喜欢八卦这是天生的,可是女人不能八卦到令人讨厌的地步,否则就把八卦当成了饭,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忍受的。整天听你八卦这个,八卦那个,难得有机会休息一下,也会被你八卦给占了,烦不烦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