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特点有哪些 8大特点你占了几个呢

2015/12/21 16:22:1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花心的动物,他们容易爱上一个人,但是他们喜新厌旧的特性也使得他们难以跟一个人长相厮守。有的女人是男人难以爱得下去,最终而不得不分手的。下面一起来...

7、万事通许多女人仿佛就是一本万事通似的,或者就是活词典,感觉自己什么事都懂,什么事都会,什么知识都了如指掌。岂不知,自己知道的那点子东西只不过就是她脑子里的一点点东西罢了。不懂的时候还要装成一幅先知的样子,对人指手画脚,指点江山的样子。实在是让这些享受控制欲的男人们恨得牙痒。
8、挑剔女
挑剔女和万事通女不是一个概念,挑剔女是看什么都不顺眼,看什么都觉得有碍她的眼,看什么都觉得不完美。因此,他们就这里长,那里短的开始到处叨叨。这里到一个线头,她也能挑出十件事来吵吵你,那里多出一个黑点来,她也能让你变成无头的苍蝇飞飞去。既然男人们都成了百病无一时者,留他何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