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感觉我很委屈怎么办 你我委屈的时候可以看看

2015/12/21 19:55:2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偶尔受点委屈没关系,那些人不懂得理解你也没关系,那么我们就做个不需要他们理解滴人,不要被那些人给左右女人你的心情)记得受委屈了那是增长你的智慧的时候...

女人偶尔受点委屈没关系,那些人不懂得理解你也没关系,那么我们就做个不需要他们理解滴人,不要被那些人给左右女人你的心情)记得受委屈了那是增长你的智慧的时候……好好珍惜哦!如果很不爽呢那就找好姐妹们聊聊心事,大戳一顿,当然你也可以找我,我24小时QQ在线,我的怀抱24小时只为你一个人开放,嘿嘿~就算见不到人,也可以上Q聊,你我之间还有什么不可以说的啊,对白?

女人要学会对自己好些,对家人体贴些!做个百字孝为先的女子……虽然脾气倔强但是偶尔要自己思考思考……当你受了委屈/压力/或许不顺的时候家人永远是你的港湾。虽然我们的爸妈是那样,虽然他们天天吵架,但是他们也是对我们孩子好的,有些感情都是无意间流露出来的,不管你的父母咋样,他们也有对你好的时候,所以说父母永远是你的港湾!(妈妈永远会疼惜宝贝的你,爸爸会跟你说说道理,姐妹会给你带来朝气)所以,女人,受点委屈也是幸福来临的时候……请别随便抹掉。
女人想想自己还是挺伟大的,那没什么大不了!人就这么一生,都希望有个幸福的家,每天都快快乐乐。但生活中,不是一切都尽人意,每天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烦恼。人的一辈子,有多少无可奈何,邂逅多少恩恩怨怨。可是想到人不就这么一辈子吗,有什么看不开的?人世间的烦恼忧愁,恩恩怨怨几十年后,不都烟消云散了,还有什么不能化解,不能消气的呢?(像我的家庭,这都好几年了,父母还是那样的吵,他们吵架的时候,只是他们在挣名夺利的时候。根本就不懂的去让自己过得幸福,或者说他们现在是茫然的野兽,只是知道自己,从来都不会在乎别人的感受!你看他们现在这样,等一到年老,他们就都会明白了,明白了所谓的幸福是什么,到时候他们就会后悔的,后悔当初他们是多么的无情,他们伤害了孩子,毁了这个原本幸福美好的家!我痛过,我哭过,不过那都是以前那个懦弱的我,现在的我变得很坚强,我不会哭,会的只是笑!我的眼泪从来都不轻弹。或许我也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我的颓废人生,换来的就是现在、在你面前的我,因为我经历的多,所以我就会懂得理解,体贴和关心别人,每个人都不容易,有的时候你也换位思考一下!不要刻意的想那些让你过的不舒服,活的不自在的人,他们算什么啊,他们只是上帝派来给你的人生制造麻烦的家伙,或许他的使命就是让你再哭一次,而你就会由着他再哭嘛,把那些人看做不懂事的小孩,不要和他一般见识,在你的记忆里抹掉他!除掉他在你身上的黑点,自己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下去,这样你就会幸福!“哎呀~说的有点多,不过确实是真心话,呵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