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元旦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才好 学会9种方法让你轻松挑选礼物

2015/12/26 13:47:49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知道,对于年轻情侣来说节日无疑是一个增强彼此间情感、加深印象很好的机会,送走了圣诞迎来了元旦,没有过好圣诞的朋友们更应该把握好元旦,只为给女朋友...

很多人都知道,对于年轻情侣来说节日无疑是一个增强彼此间情感、加深印象很好的机会,送走了圣诞迎来了元旦,没有过好圣诞的朋友们更应该把握好元旦,只为给女朋友或送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特殊的礼物,加深彼此间的印象,送礼物同样是一门值得深思的学问。
1、投其所好。
2、你可以试陪她下厨啊,要是自己心爱的男人,愿意为自己洗手做羹汤,这远比你带她去高级餐厅吃烛光晚餐更来得有意义。除非,你女朋友是拜金女那又另当别论。
3、送一条围巾什么的,冬天毕竟送温暖比较好的。
4、用她的照片,订作的拼图呀。
元旦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
5、不同形式不一样的礼物
浪漫派
用烟花在雪地里放一圈或组成图形或字,然后与她在中心仰望这片灿烂!
现实派
家庭烧烤和红白葡萄酒—顺便……买条金鱼送给她吧,挑个漂亮的鱼缸。
求爱派

花20块钱,买20个氢气球,把家的屋顶全部飘满,然后,再买几个彩灯,吊在气球下边,有点节日氛围,再就是买些女友爱吃的小零食,等女友回来关了灯,只开几个彩灯,来个浪漫大餐,然后给她说爱的宣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