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一般喜欢什么礼物呢 教你挑选礼物的4个方法

2015/12/26 22:31:50 作者:W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喜欢的礼物并不一定就是比较贵重的礼物,更不是参杂花言巧语的礼物。女孩子最喜欢的礼物是你用心的祝福,我们选择的礼物代表自己心意的同时更要有创意!

女孩子喜欢的礼物并不一定就是比较贵重的礼物,更不是参杂花言巧语的礼物。女孩子最喜欢的礼物是你用心的祝福,我们选择的礼物代表自己心意的同时更要有创意!下面有几个建议给大家参考!
1、不贵,不实用但代表自己心意:最时兴送礼物的莫过于学生阶层了。不管学生手上可用来买礼物的钱一般都不多。若是挑礼物只好挑些比较便宜的小饰品,但包含自己的心意,物轻情义重~~
一般来说女生都比较喜欢可爱的小饰品,可送之礼如:手机绳、挂包链、小毛娃娃、发夹、头花、小手包等这类轻巧但价钱比较便宜,适合于一些手头比较紧的学生们。
针对对象:女同学、小妹妹、比较疏远但想与之交朋友的女生
对象特点:喜欢小饰品、可爱幼稚、喜欢有新意
送礼之时:想送时就送,突发奇想、心血来潮之时
2、不贵但实用:女生都是比较实际,若你和她的感情好的话,在平常的日子就可以送一些不贵但实用的,这样自己省,也给一个好印象给别人(不是情侣也可以的噢,现在很多男生和女生关系比较好,但仅是朋友关系,在某些日子送上一份好礼物会增加之间的友情,人总想朋友间关系比较好的啦)。
送多人时,可先批量买好,到了要送的时候就不用急着要挑什么礼物了,送礼要挑适当的时候。千万不要当着大家的脸统一发送,会引起女生的反感,觉得你吝啬小气且没心意。最好约好吃饭时或上下班时候顺便送,这样可以显示你的诚意和心意。
可送之礼:笔记本、钢笔、书本、证件袋、围巾、腰带、钱包
针对对象:一般的同学同事、有点熟的女的朋友
对象特点:注重表面礼节、节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