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迁之喜送什么礼物好? 告诉你送哪些礼物忌讳

2015/12/29 15:10:31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搬新家是绝对是一件值得祝贺的好日子,在中国,工薪阶层想买一套房子那可是要靠几辈人的努力啊!(当然不包含全部,也有朋友的确是自己努力打拼而来,这样的更加难能可贵。

被套
后来我们家搬新家的时候,他们又回赠我们一套被子及被套,礼尚往来!
朋友乔迁新居送什么好,哪些是忌讳的礼物!
十字绣
我们搬新家的时候,妹妹给我手工绣了一套十字绣,这个可是包含着所有的关心和暖意啊!我们把十字绣标好了挂在墙上,每每看到都能想到姊妹之间深厚的友谊!
本来妈妈也打算给我绣一副花开富贵的十字绣,被我回绝了:“您老年纪这么大了,绣这么大工程量的十字绣,眼睛可遭不住啊!”
炭雕

最近市面上流行炭雕的工艺品,炭雕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颗粒,是一种具有保健功能的艺术品。所以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亲睐!有些具有活力的公司也喜欢用一些炭雕的工艺品摆放在办公室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