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么试探男人爱不爱你  小妙招教你辨别真正爱你的人

2015/12/30 17:57:0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来爱你的:平时嘲笑你没胸没屁股,指着洋mm说:瞧瞧人家,那才叫长得够味。等你真的很认真的对他说:很多人都去隆胸,你也想去的时候。

6.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来爱你的:催你早点睡,早点起。你跟他说:早上早点叫我起来。早上你却偏偏要赖床,他叫了几次你都不起,最后起来晚了,你还要怪他没好好叫你。他很无辜,说:我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叫你。

7.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来爱你的:总是把别的女人鄙一顿,张三太丑,李四太笨,王五太傻…………只有我老婆最好,其实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哄你开心而已。她们并没有他所鄙视的那么糟。这是等你真正懂事的时候才明白的道理。

8.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来爱你的:你一遇到困难,就想到他,并且总能从他那找到解决困难的答案。当你没困难的时候就总也想不到他,他却不怪你。

9.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来爱你的:给你钱花,你却说他把你宠坏了,失去了艰苦奋斗的决心。不给你钱花,为了让你树立艰苦奋斗的决心的时候,你却说他对你不够好,自己吃山珍海味,却让她受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