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想要你的表现有哪些   岁月轮回我依旧爱你

2015/12/30 22:10:4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时总会有意无意的望着,既想看到她的人,又想知道她在哪里,做什么,但这都是因为在乎,至少我是这样。总会没是事有事的找女孩玩或者聊天,即使那话题无聊的掉渣。

如果在乎,那肯定是不管多忙也会来看你或是给你电话,你有时候说的话他会很上心,不喜欢你对其他异性很亲密,会吃醋,会担心你的安全和身体,尽量不会做些伤害你自尊和身体的事情,不管有怎样的漂亮女孩子在场,他对你总是一样关心,反正对你的上心肯定你也能感觉到,对于一个忽视你的男人,真的没什么必要等待,你想为什么你要做他呼之既来挥之既去的人呢,他只会在自己有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所以女孩子要好好爱惜自己,不要跟不疼爱自己的人勉强在一起。
男生在乎上女生之后:
眼睛总是忍不住盯着那个女生。
在女生的面前会表现得特别活跃。
在女生开心的时候会很开心,在女生伤心的时候,心情就会像乌云密布的天空。
如果那个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现得很要好,就会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个女生心情低落,就会想过去安慰她。
对于女生所拜托的事情,就算再难做也会答应。
女生一上Q,就会很兴奋,希望她能主动和自己聊天,为此会向上天祈求千百遍;当她下了线,心情就会变得很down.
当她关心自己的时候,就会时常幻想她是喜欢自己的,沉溺于这种幸福的感觉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