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盘点我只喜欢你的表现

2016/1/10 12:01:40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爱你的男人,总告诉你不要胡思乱想,因为其实他在为你们谋划着最美丽真实的未来。同时让你无忧无虑地等待他要给你的惊喜。可能不像你一样清楚地记得某些纪念日..

16.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喜欢玩具小毛熊,却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头。
17.真正爱你的男人,当和你发生争执时,总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协,先承认"我错了",过后发来短信以"神经病"开头,以"宝贝"结尾。事实上你也清楚,这次是你有点无理取闹。
18.真正爱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时,也会买玫瑰送你,傻傻地等着你,却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没关系,他的心里送的是玫瑰。
19.真正爱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传递他所有的热情。
20.真正爱你的男人,当听到你对他讲很"酸"的话时,他反而会装得很正经,其实心里很甜很甜。
21.真正爱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经常见到你,他会让自己忙碌起来,为了不去想你,因为他知道一想你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