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什么叫光棍节 你看完这个真的确定你懂光棍节了吗

2016/1/30 20:12:42 作者:K-pang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

这个创意适合单身悲苦综合症还不是太严重,并且有些小钱和小情调的朋友们。
因为单身,所以你会幻想浪漫的约会,还会幻想浪漫的烛光晚餐。不过暂时没有爱人与你分享这样美妙的时刻。没关系,自己给自己来一个单身浪漫晚餐吧,或者约几个同是单身的朋友一起,绝对会让你这个光棍节的夜晚终身难忘。或许来年,你就无权再消受如此有纪念意义的晚餐了。
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点一些喜欢吃的东西,拿出颇靓的心情用餐吧,安安静静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精致时光。光棍节的夜晚,原来也可以变得如此平静、惬意和浪漫。
中国传统上的光棍特指男性,然而男性并非我们所认为的那样强壮。与女性相比,男性免疫力较低,耐久力较差,生命力较弱。
对快乐炫耀型的兄弟姐妹们来说,过光棍节要象过年一样热烈隆重。从11月11日早晨在床上睁开眼的一瞬间,光棍节就已经开始了。起来后,赶紧看看前一夜靠在床头的一跟柳棍上有没有系着光棍老人送的礼物,呵呵,当然是室友们送的啦。打开系在柳棍上的布袋,你可能会发现四根筷子、十一根香烟,或者一袋你爱吃的虾条,或者是一盒牙签(无数团结在一起的小光棍)。这些都是光棍节的上选礼品,倍儿受欢迎。
从现在就开始密切留意报刊杂志和街头海报,注意有没有酒吧舞厅的光棍节活动广告,或者留意周边院校和单位是否举行相关活动。探听好后,还要分析下party里男女光棍的人数,对男同胞来说,要是中科大合工大这样的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可不必去了。要是安大合师院有这样的party,一定要去。(快风在合肥,呵呵,其他地方的行情不知道,自己研究去)去之前,好好刀吃刀吃,别舍不得花钱,想脱贫就没办法脱光。
没有相关活动,一个人也可以主动出击。在图书馆,你看到一个孤独的mm在看书,尽可以大胆地坐在她旁边,借本加西亚的《百年孤独》,看几页,装做不懂,沉思片刻,然后转过身,轻轻地问,“姐姐,这一段是什么意思呀……”也许平常你得到的是一个白眼和匆忙离去的背影,但在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孤独忧郁的光棍节,你得到的将是一个娇羞的微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