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欺骗男人的表现   女人征服男人有四个重要的标准

2016/3/6 15:39:40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考察的是男人是否对一个女人感兴趣?这种兴趣绝对不是一般的兴趣,而是一种强烈到足可以让男人魂不守舍的欲望。可以说恋爱是男人真正意义上征服世界的开始。

 婚后因为身体的交合和日常的琐事,男女之间的关系往往变得很淡。这是婚姻七年之痒、十年之痛的原因。因此得到一个真爱自己的男人,并不断提升或者维持自己在男人心中魅力地位是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就需要考虑的事情。可惜的是很多女人总是在按自己的愿望去寻找自己喜欢的男人,于是给婚后的爱情埋下了隐患。在婚姻里,男人对女人的爱比女人对男人的爱更重要。男人对女人的爱往往表现在爱能否持久,女人对男人的爱往往表现在爱是否真实?这也许就是男女之间的区别,这也是女人需要转换思想的地方。
 4、男人为爱奋斗
 男人倾其所有的表达未必能赢得女人,男人还需要有坚定的人生方向、坚强的奋斗能力。男人能够女人带来的绝对不是现在可能拥有东西,而是未来能给女人带来的预期。很多男人都喜欢吹牛,这不是什么坏事。相反,可能是男人真爱的表达。因为很多东西不仅需要男人说出来,更需要男人做出来。男人一般都要脸,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食言是男人不能接受的。当然,如果男人不真爱女人或者说想玩一玩,男人的吹牛或者食言也是很正常的。所以,面对男人的花言巧语,女人要保持一份冷静,更要仔细去辨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