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欺骗男人的表现   女人征服男人有四个重要的标准

2016/3/6 15:39:40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考察的是男人是否对一个女人感兴趣?这种兴趣绝对不是一般的兴趣,而是一种强烈到足可以让男人魂不守舍的欲望。可以说恋爱是男人真正意义上征服世界的开始。

男人为了心爱的女人会奋斗不止。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全力以赴,而不会尽力而为。很多女人在婚前没有注意这点,往往在婚后发现男人不思进取,于是悲痛欲绝。是啊,恋爱的时候的浪漫总要化成婚姻的平淡,没有希望的男人自然是家庭的悲哀,更是女人的心痛。真正的男人绝对是家的希望。
 从这四个标准可以看出,爱是一个过程,是一个从兴趣开始到投入到奋斗的过程。这个过程是递进的,更是充满希望的,更是稳定的,只有这样才能执子之手与之携老,女人才能体会到爱的天堂里真正地幸福。
 如果你在你的男友身上发现了上面4个特征,那么就偷笑吧,浪漫的求婚正在等着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