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之间亲吻鼻子代表什么意思 他有没有这样吻过你

2016/3/25 15:07:37 作者:CYL16-m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亲吻女人的不同部位,都有特有的含义,女人也可以通过男人亲吻不同的部位看出男人对爱的意义,男人也可以通过亲吻女人不同的部位向女人传递不同的信号。

男人亲吻女人的不同部位,都有特有的含义,女人也会有不同的感受。女人也可以通过男人亲吻不同的部位看出男人对爱的意义,男人也可以通过亲吻女人不同的部位向女人传递不同的信号。那吻身体不同部位有什么含义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5吻额头的含义
你一定有过这种时刻,在某个突然想要体温的夜晚,没想太多也不能想太多,既不能亲嘴,也不能牵手,那么就礼貌性地在额头上啄一下吧。
爱亲额头的男人多半很保守,却也很会布局:骚动女人的内心。在额头上扰得她心猿意马,再神魂颠倒地攻城掠地。当你正在以为他可能会继续怎样,当 你担心自己今天没有穿成套的内衣时,他已经停止了。你的情绪已经呈现粉红状态了,怎么就这样而已呢,通常女人爱不到的男人,也是如此吧,如吻之近,却似笑 之远。
6飞吻的含义
飞吻虽然做出来很潇洒,但对于情侣却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那个家伙老是跟你飞吻的话,他可能真的只是拿你当朋友。
7吻耳朵的含义
耳朵是亲吻不能放过的战区。
女人用耳谈恋爱。虽然,说情话的男人不多,但耳鬓厮磨时的浪漫话语或是轻轻吹气,绝对比花前月下、海誓山盟还销魂。这是上天给男人的福利。
有的男人亲吻前,会先用手指探进耳壳中,如果前面说鼻子是脸部的突起的乳房,耳朵就是脸旁凹陷的阴部。除了亲吻耳朵内外,有程度的男人还会轻舔 女人耳壳上的绒毛,让人眼睛眯得跟猫一样,痒到深处。敏感一点的女人,就会害羞地潮来潮往。科学研究说:“右耳擅听道理,左耳喜听情话。”爱情中的女人则是聋了世界,只听得见情话绵绵。

戴耳环的女人,不必担心男人舌头会刮着了。男人没这么笨拙,耳环有时是挑情道具。当一个男人能用舌头不知不觉地摘下你的耳环与耳扣,就像经验老 到的男人,用牙齿拨开女人胸罩背扣,你说,你会不会对他有更多期望!如果耳环留在他的床头或车上,你不必感到羞怯或懊恼,那是他的荣幸。能代替你陪他走一 段路,让耳盼的激情,稍可停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