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之间亲吻鼻子代表什么意思 他有没有这样吻过你

2016/3/25 15:07:37 作者:CYL16-m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亲吻女人的不同部位,都有特有的含义,女人也可以通过男人亲吻不同的部位看出男人对爱的意义,男人也可以通过亲吻女人不同的部位向女人传递不同的信号。

10吻手心的含义
牵手时,偶尔把手拿起来,吻吻手心也很巧妙。那像是一种更即兴的单纯誓约,把爱情秘密藏手心里。男人最爱手部白嫩的女人。
女人手上的乳液与香水,舔起来多苦也愿意。吻到激情时,恨不得整只手都吞入,是一种怜爱的占有。吻手掌,对于害臊的恋人来说,的确有加温的作 用。曾有一对恋情已经疲乏的情侣,正走上分与合的十字路口。一晚,男人亲吻女人手掌时,突然用嘴巴把事前含着的戒指,戴上女友的无名指,让爱情好梦继续再 做一百年。好事的朋友于是笑说:还好不是“鸽子蛋”的大小,才能顺利从嘴里推出,然后戴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