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打招呼女生愿意回 教你追女生的4个秘诀

2016/4/17 10:27:5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是一门学问,一门很深的学问,一句话让人笑,一句话让人跳,这些名言正说明了语言的强大魅力。有多少心地善良的男生一直没摆脱单身贵族的命运...

聊天是一门学问,一门很深的学问,一句话让人笑,一句话让人跳,这些名言正说明了语言的强大魅力。有多少心地善良的男生一直没摆脱单身贵族的命运,而那些成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登徒浪子却俘获那些清纯美丽的少女心。而一切只源于他们深喑聊天之道。请把聊天当成一场战争,尽管是一场小规模,但请认真对待,一次次小失败到头来就是一场大败。尤其是和你喜欢的女生 !!!

1、打招呼:别老是纠结于第一话怎么说,怎么才能让自己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打招呼有时只需要一句“你好“或是点头微笑就够了。
2、找话题
男人应该主动和女人找话题。因为是你喜欢她,所以你要为你们之间创造话题。所以在打招呼得后,我们需要找点儿女孩儿比较关心的话题聊聊,同时尽量避免一上来就问问题,那样会让气氛变得很尴尬。
话本身可以是废话,但是要给女生提供了可以延续的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