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见面聊什么话题好 给你归纳了几种比较经典的相亲技巧

2016/4/20 22:17: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若评论物价太高,会让男人觉得你心态悲观;你若评论物价不高,会让男人觉得养不起你。女人说起自己的“社会关系”,对面的男人只会联想到一堆“男女关系”。

3 头发要洗干净:一个男孩子受父母之命去相亲,听介绍人说女孩学历本科,外企工作,月薪两万,家中独女,这条件听起来多美啊,带着这些想象见了第一面。开始谈的还不错,男孩也不敢盯着女孩使劲看,后来介绍人走了,两人去吃饭,男孩子终于有了仔细看看女孩子的机会,趁她低头吃饭时,不看还好,仔细一看发现女孩有很多头皮屑,越看越恶心。后来女孩给他打过电话,但是男孩已经觉得没有兴趣了。也许就是女孩那天繁忙没顾上好好收拾一下,结果生生的错过一段情缘。

4 不要喝太多酒:酒后易多言,言多则必失,尤其第一次见面,能不喝酒尽量不喝。
5 避免谈之前的情感:难得遇知音,有时候第一次见面大家谈得很投机,一不小心就会触碰以前的情感,越说与来劲,对方很快就会感到就然以前的那么好,还来见我干什么?还有万一你们还有将来,这些之前的情感细节都会成为把柄,到时候女孩可能就会时不时拿出来晒晒:“你第一次和我见面,谈的都是你前女友,你说你说你说,到底是怎么想的?”结果呢,很有可能这辈子都被她踩在脚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