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人爱人朋友之间 你会怎样按重要性排列呢

2016/4/23 15:53: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很好定义的,有血缘关系的是亲人。他们生生世世和你关联在一起,你们总会有各种理由、在各种必然的场合里相聚。在这些亲人里,有些是关系淡漠的,有些是关系亲密的。

亲人很好定义的,有血缘关系的是亲人。他们生生世世和你关联在一起,你们总会有各种理由、在各种必然的场合里相聚。在这些亲人里,有些是关系淡漠的,有些是关系亲密的,你们以一种平和的状态接受命运的安排,相信你们的关系这一辈子都不会改变,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爱人在你的人生里,是浪漫激情的生活片段的主角,因为荷尔蒙的关系,可能发生刻骨铭心的感人故事。这世间,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有几个?在你最美的时刻和你最消沉的日子,他们是否曾陪在身边?这关乎你人生的幸福。因为他们,你的生命之花会开放得更加炫丽多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