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嫌弃女人的表现 专家带你走进男性的世界

2016/4/30 22:44:41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恋爱中的女人,还是婚姻中的女人,最好奇的问题永远是陪同自己的男子是否爱自己。对此,女人习惯性重复提问:你爱我吗?当‘你爱我吗’...

无论是恋爱中的女人,还是婚姻中的女人,最好奇的问题永远是陪同自己的男子是否爱自己。对此,女人习惯性重复提问:你爱我吗?

当‘你爱我吗’让男人听得耳朵快要起茧时,男人会显得不耐烦;女人有时也觉得自己频繁提及‘你爱我吗’很无聊。但是,女人对‘是否真心爱’的好奇从来就不曾停止。
虽说‘真心爱’需要言语承诺,但是,更需要用行动表示。那么,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上一个女人时,会有怎样的表现?
一、当你和某个异性接触频繁时,他会吃醋。
女人所谓的醋意通常会表现在脸上,而男人所谓的醋意通常会埋藏在心中。但是,当一个女人和爱人之外的异性接触过于频繁时,男人就会本能的向女人打探那男基本情况。男人虽表面上装出只是好奇的样子,事实上,是男人在暗示真心爱的女人:你以后能不能和对方减少来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