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嫌弃女人的表现 专家带你走进男性的世界

2016/4/30 22:44:41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恋爱中的女人,还是婚姻中的女人,最好奇的问题永远是陪同自己的男子是否爱自己。对此,女人习惯性重复提问:你爱我吗?当‘你爱我吗’...

九、当你只要风度不要温度时,他会责备你。

女人,尤其在严寒的冬季,会为了漂亮,宁愿挨冻。这时,真爱你的男人会叮嘱你多穿一些衣物,且不会嫌弃你为了保暖,而变得臃肿。因为他知道,美只是外表,他更希望你能够学会养生,因为他需要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十、当你不在他身边时,他会想法子去见你。
在你出差或和朋友或单位组织旅游时,他会对你无尽的思念。要么,他会在工作之余主动给你打电话。这时,他可能不会直截了当的说爱你、想你之类的话,,但是,你要知道,他给你打电话本身就是想你了。甚至有些男人会在多日不见你的情况下,直接奔赴你所在的城市去找你。
当一个女人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时,请务必学会珍惜,因为,他不是对每个人都好。

感动二

他常年在外打工,虽然工资也挣的不少,但从来不舍得为自己买一件新衣服,爸爸和姨夫打下来的衣服他却视作宝贝。每次打电话,和他的通话记录中没有一次是超过一分钟的。

但他对于我和妹妹喜欢的东西从却来不犹豫:期末考试后他答应把吃KFC作为奖励。我还以为他只会奖励一个汉堡包什么的,可万万没想到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大桌好吃的,但自己却始终没有碰一下,几次相劝,回答我们的总是他笑呵呵的面孔和委婉的拒绝,那顿美餐我是含泪度过的。

工厂里的活干完了,他也该回来了,这次我没有用冷冷的态度迎接他,而且还“胡搅蛮缠”地请他吃了一顿西餐。没错,他就是我的外公,成长路上,有他真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