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找男朋友靠谱 情感专家教你辨别

2016/5/6 19:59:12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1.首先你的圈子决定了你接触人的档次与水平,先认清楚自己的朋友圈是什么样的,然后想想跟自己所追求的美好是否对等。2.你所去的地方决定了你所能接触到的人的水平,

找个男朋友

剩女被推成为一个话题,对应着也有很多客观或者不客观的观点,剩女之所以被剩下,一方面是因为思维开阔不愿意再盲目的将就凑合,另一方面个人的交际圈有直接关系。
剩女被推成为一个话题,对应着也有很多客观或者不客观的观点,剩女之所以被剩下,一方面是因为思维开阔不愿意再盲目的将就凑合,另一方面个人的交际圈有直接关系。如果想要交到男朋友却没有的话,下面的这些建议会帮助你扩大你的圈子,从而能扩大你交到靠谱男朋友的概率。
1.首先你的圈子决定了你接触人的档次与水平,先认清楚自己的朋友圈是什么样的,然后想想跟自己所追求的美好是否对等。
2.你所去的地方决定了你所能接触到的人的水平,比如台球厅跟高尔夫球场所接触的人的档次肯定不会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先认清楚自己是在那个圈子里。
3.明确自己的需求,到底自己是需要一个人什么样的人,不过我觉得如果已经大龄剩女了还在研究怎么找男朋友的话,我觉得你可能也不是高富帅所需求的女子,所以淡定的想想自己更在乎那些方面,例如是长相更重要还是条件更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