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情人节礼物送女友 十大七夕情人节创意礼物推荐

2016/5/11 16:15:52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该节日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在农历七月初七庆祝,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蔷薇——求爱 满天星——爱怜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爱慕
合欢——欢乐 金盏花——迷恋
红豆——相思 石斛兰——任性美人
红菊——我爱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郁金香——爱的寓言
杨柳枝——依恋 紫萝兰——永恒之美
波斯菊——永远快活 玛格丽特——情人爱
巧克力的含义:
榛子巧克力——忠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与你共醉
女孩都是很细心的,你送什么礼物她能感受到你的这份用心,所以送女孩礼物一是喜欢,二是能让对方感动。送给女生看看她是什么样的性格。如果是那种活泼可爱的,可以送她一个抱枕、或者玩偶。如果是温婉贤淑的,可以送项链,手链。因为你有些喜欢她,可以选择能够表达情意的,可以送巧克力,不会让她觉得太贵重,也能间接传达情意,而且女孩子一般都比较喜欢吃巧克力。因为她要去上大学了,可以选择一款工艺品摆件,祝福她学业有成。礼物都不用太贵重,重要的是你的心意。要想送比较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那楼主可以选择一些个性定制的礼物,如上面有对方名字的,有对她祝福的,这样的礼物比较有纪念意义。再如也可以根据她的爱好、习惯性格来选择礼物,如一些实用的礼物钱包、围巾、香水、等。也可以选择一些浪漫的礼物,如会发光的抱枕、水晶音乐盒、情侣项链、语音钥匙扣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