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情人节礼物送女友 十大七夕情人节创意礼物推荐

2016/5/11 16:15:52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该节日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在农历七月初七庆祝,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

一束玫瑰加一盒巧克力,大多数女人在收到一大束鲜花都会很惊喜开心,何况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收到一束代表浓浓爱意的玫瑰呢,再加上一盒巧克力,甜甜又蜜蜜。虽然这一招不是很有新意,但普遍适合,如果是不会挑选礼物的男生,建议照这个方法做,不会有问题的啦。
送适合女友风格的衣服,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了一件衣服,这就说明衣服对女人来说是可多而必不可少的东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送衣服不仅能送到女友心坎上还很实在哦,会让女友觉得你是个实实在在的男人。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惊喜的话,这招恐怕不适合哦,不然会觉得你很闷的。
一场浪漫的约会,很多情侣可能在一起久了感情渐渐变的平淡,约会少了,甜蜜少了,一直处于保温状态,七夕情人节可是一个让感情升温的好时机哦。看一场温馨的电影,吃一回烛光晚餐,或者去游乐场坐摩天轮看夜景,总之,一场浪漫的约会是必须的。
制造一场惊喜,惊喜总是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情侣之间的惊喜也是如此,当你看到女友脸上绽放的惊喜笑容,你也一定会为那样的笑容而感动。惊喜一:在七夕节前一天找个理由与女友大吵一架,当然要适度的吵啊,然后在七夕节那天深情告白。(这一招有风险,而且有可能会被识破,慎用,哈哈哈哈。)惊喜二:如果你想和你现在的女友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不妨在这一天带她去拍一次婚纱照,要知道几乎每个女人都幻想过自己穿上婚纱照的那一刻时有多么美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