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句子给暗恋的人  快去向你暗恋的她表白吧

2016/5/17 22:01:20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不能刚认识就去表白,显得你不稳重成熟,最好经过一段时间的追去与努力,不怕这些白费,只要你下足功夫这些努力都是你表白时最重要的筹码,你得首先用些...

20、有一种爱,刻骨到永恒;有一种相遇,会让你感恩;有一个人,能令你一辈子去珍惜。
女学生表白的话要含蓄一点哦!如果不敢面对他就利用手机传送信息或打给他。跟他当面告白就找个没人的地方较好,可能朋友都不在的话压力较小。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如果他拒绝了之后,她还是对他很好很关心他,他可能会看上她。不过如果他再次拒绝就表示她要放弃了。他不喜欢她也许是他真的对她没感觉,即使她对他再好也很难哦!再被动的男生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都会变主动。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男生更喜欢把握主动权。如果他喜欢你,他会主动告诉你,而不会只是玩暧昧。如果他不采取行动,那只能证明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充其量只是有好感罢了。我也曾喜欢过这样的男生,虽然对人体贴热情是好事,但是对所有人这样,只会让喜欢他的人感到迷茫和痛苦。所以,除非你有本事让他非常喜欢你,这样的男生还是别做恋人。如果你实在忍不住,也可以表白试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