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留言句子给女生致命一击 教你经典情话俘虏女生

2016/5/17 22:12:52 作者:CSH-l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听一首歌,念一座城;吟一厥词,叫一个名字。无边的守望把黑夜点燃,天涯再远,远不过我的思念。瑟瑟的凉风吹在心头,喝一杯尘世的酒,和着眼泪一起下肚。

我已经为你挂了上万个风铃,其实这是树枝结冰之后相撞的声音。以后,就算你丢了风铃,在那冬天起风的时候,它们总是这样响起来。你一定要记得呀,我永远会陪在你的身边。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成长的道路上你可能会遇见很多人,有人嫌弃你的体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无理取闹,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气,有人嫉妒你太优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当回事儿,尽管如此,总有一个人正在接受并习惯着你的这些,他没走,一直都没走。当初你第一次帮我系鞋带时我就爱上你了,过了三天,我爱你,过了三个月,我还是爱你,过了三年,我依旧爱你。我想,就算是三十年以后,我依然会如此爱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