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才能做一个人人都喜欢的人 20件小事让你变气质女神

2016/5/18 13:25:5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上帝给她一张脸,她能造出另一张来。知识、教养、风度和心灵美无疑可以增添许多不平凡的美。以貌取人是肤浅的行为,气质才是真正能展示人的内涵和魅力,让你更美丽。

一个女人只有一种方式才能获得美丽。但她却可以通过10万种方式来使自己变得可爱。上帝给她一张脸,她能造出另一张来。知识、教养、风度和心灵美无疑可以增添许多不平凡的美。以貌取人是肤浅的行为,气质才是真正能展示人的内涵和魅力,气质是女人征服世界的利器。就如同一座山上有了水就立刻显现出灵气一样,一个女人只要插上了气质的翅膀,就立刻神采飞扬、明眸顾盼、楚楚动人起来。
教你如何做气质美女
20件提升女性魅力事项
第一件事 面见外人前,养成照照小镜子的习惯,检查一下面貌的基本状况。你至少要习惯使用冷暖色两只以上颜色的口红,肤色不够好的女性一定要用粉底调整一下面色。 
第二件事 每日洗澡,每天更换内衣,社交场合,每日更换外衣,无体臭、口臭等身体异味。 
第三件事 一至两天必须洗发。中短发女性每月至少修理一次。去重要场合务必先要打理你的发型,让头发整洁并富有光泽。 
第四件事 着装整洁、得体、色彩协调,有时尚感,懂得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款式的服饰,懂得服饰与身份、个性、气质、教养的基本关系。 
第五件事 学会面带微笑,能够控制自己悦目的表情,时时提醒自己保持最宜人的笑容和表情。 

第六件事 体态端庄、优雅、得体。具有训练有素的站、坐、行等正确和健康的身体姿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