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才能做一个人人都喜欢的人 20件小事让你变气质女神

2016/5/18 13:25:5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上帝给她一张脸,她能造出另一张来。知识、教养、风度和心灵美无疑可以增添许多不平凡的美。以貌取人是肤浅的行为,气质才是真正能展示人的内涵和魅力,让你更美丽。

第十三件事 每月至少翻阅3~5本时尚、美容类杂志或报纸,即便工作繁忙或者没有兴趣,也要强令自己时常翻阅,如:报摊、书亭、酒吧、茶楼等处随手阅读,坚持感染时尚气息,让自己不会变得枯萎和朽气。 
第十四件事 每月至少阅读一本有关女性生活、美容、服饰、化妆、健康、养身等方面的书籍,每个月都能得到一些新的知识,并尝试着运用和与朋友分享。 
第十五件事 每年至少阅读3~5本人文书籍,不断充实自己的见识和情趣。 
第十六件事 懂得基本的礼貌礼仪常规,尊重他人,待人真诚,得到别人帮助时能习惯性地说“谢谢”,打扰和影响他人时,习惯性地说声“对不起”。 
第十七件事 关爱家人,拥有良好的家庭关系,能够记住家人的生日等纪念日,能与家人分担困难,分享快乐。 
第十八件事 善待友情,能够拥有10个每月主动联系和交往的亲密朋友,10个经常主动联系和交往的好朋友,10个主动时常联系交往的朋友。 
第十九件事 善良并富有爱心和感激之心,善待和理解他人,保持平和心境,与人相处以付出多于获取为乐。 
第二十件事 具有一项以上较强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并能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成为社会和周围人士需要的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