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爱老婆的表现有哪些 曝出轨的男人都是因为追求激情!

2016/7/2 23:07:4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谈到婚外情,人们总爱谴责那些出轨的人,其实从人的生理和本性上来讲,见异思迁,本就是人的正常心理,人性使然,无可厚非,只是因为有了结婚证这张纸片的约束。

谈到婚外情,人们总爱谴责那些出轨的人,其实从人的生理和本性上来讲,见异思迁,本就是人的正常心理,人性使然,无可厚非,只是因为有了结婚证这张纸片的约束,人性里的一些本能才被大多数人压抑。
虽然说婚外恋见不得光,但是现在也成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有人说,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拈花惹草之本性,而很多时候谈到婚外恋,大多数人总认为在老婆与情人之间,男人最爱的一定是情人,其实不然,在大多数出轨男人心里,最爱的还是自己的老婆,也就是说在老婆与情人之间,老婆比情人重要。
也许有的人认为应该是情人重要才对,就这个观点我们来假设一下:如果情人和老婆同时得了重病,男人最关心的是谁?答案一定会让很多婚外情中的女人心碎,当然是自己的老婆。

为什么男人最关心的是自己的老婆而不是情人?原因之一是因为老婆是自己孩子的妈,孩子没有了妈妈可不行。二是因为毕竟情人只是一个外人,而老婆不管多么差劲,也是自己人,说得让婚外情中的女人痛心或难听一点就是,情人死不死与自己关系不大,而老婆死不死却关系到一个家庭是否完整,没有了情人,伤心是难免的,不过也就伤心一下子而已。而没有了老婆,孩子没有了妈,对于男人还意味着家也不成其为家,所以同样是得重病,男人一定会舍钱救自己的老婆,而不是花大笔的钱去救情人,从这一点上来说,你认为男人是爱情人更多?还是爱自己的老婆更多?

还有在这样的时刻,男人必定会抛弃情人而不会抛弃老婆,何以见得?因为情人只能共欢乐而不能共患难,女人风光不再了,男人还要你干嘛?一旦你有什么不测,他负责跑得比那火箭速度还快。
虽然上面是假设,但作为男人们来说,肯定都不愿意来这样一个假命题,因为这样一假设,他们的真实面目就会暴露,而真实面目暴露以后,我估计没有哪个女人会愿意再去做他们的情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