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爱老婆的表现有哪些 曝出轨的男人都是因为追求激情!

2016/7/2 23:07:4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谈到婚外情,人们总爱谴责那些出轨的人,其实从人的生理和本性上来讲,见异思迁,本就是人的正常心理,人性使然,无可厚非,只是因为有了结婚证这张纸片的约束。

我们总说男人在情感上,关键时刻比女人理性。这是因为男人的性价值观虽倾向多元、开放和博爱,但他们在做决定性选择时却往往较女人更理智、更现实。所以男人更擅长投入与回报的成本核算。他们向往浪漫、刺激的婚外恋,却更难舍平实的婚姻。
对男人来说,家花或许不如野花艳媚、醇香,但却不失清淡、温馨、素雅,而家花也往往更耐看、受用;情人虽能给自己带来如痴如醉的新鲜感,然而这种罗曼蒂克的爱虽沁人肺腑,但毕竟太缺乏安全感。况且男人在偷尝禁果时,大多没有与情人结为并蒂莲的预期目标,因此,婚外恋常常只是为他们超负载的、紧张的社会角色增添些快乐、松驰一下神经,为他们制式化的乏味单调生活添加些调味品和点缀而已,一旦面临两者必居其一的选择时,他们大多宁背放弃这铤而走险的浪漫爱情,而回到平淡的婚姻中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