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爱老婆的表现有哪些 曝出轨的男人都是因为追求激情!

2016/7/2 23:07:4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谈到婚外情,人们总爱谴责那些出轨的人,其实从人的生理和本性上来讲,见异思迁,本就是人的正常心理,人性使然,无可厚非,只是因为有了结婚证这张纸片的约束。

谈到婚外恋增多,我们总认为是现在这个社会太宽松的环境造成的,当然这一理由很对,但也不仅仅是如此。我们都知道,在每一个人的婚姻中,都有一个从激情到平淡,从爱人再到亲人的过程,而婚姻男女所经历的不仅仅是角色的转换,同时,也是精神从亢奋再到麻木的过程,从恋爱时的激情四溢,再到婚后如水般的平淡。
这种情感的衰减过程我们可以用初中代数的一个抛物线来表示:时间为横轴,双方对情感的激情度为纵轴,情感的热度也许在结婚前后的短时间段内就已经沸腾到了顶点,所以婚姻的热度从此便步入了漫漫熊途。这也是为什么男人女人婚后容易出轨的原因。
男人更爱自己的老婆还是情人?很多男人没有仔细想过,他们不会关心这些,男人更关心的是在情人与老婆之间能否达到平衡,是否能够两全齐美。假若能两全齐美、相得益彰的话,他们自然奢望鱼与熊掌兼得,不想游出这令人陶醉却又险象环生的旋涡。然而,一旦与声名、事业发生冲突,他们常权衡利害激流勇退、忍痛割爱,很少有男人为情人而牺牲自己好丈夫、好父亲的名誉,甚至背负违反家庭道德的罪名以至自锦绣前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