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城府深的女人有什么表现 2大表现教你看透女人心

2016/7/9 16:07:1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一直有一种理解,认为女人没有城府是有优点,越没有城府的女人男人越喜欢。城府其实是女人的防身武器,你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没有,学会享受复杂中的美好!

女人的城府是一把双刃剑。人们一直有一种理解,认为女人没有城府是有优点,越没有城府的女人男人越喜欢。城府其实是女人的防身武器,你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没有,学会享受复杂中的美好。世界从来不像我们曾设想的那么简单,而复杂的世界也不是我们认为的那么丑恶。  既然无法终日蜷缩在安全的壳子里,为什么不愿意正视并适应这个世界?一旦明白了世界是复杂的,人性是复杂的,我们就拥有了宽容与智慧,城府可以让我们游刃有余地行走其中。拥有审时度势的能力:有城府的女人应该明白自己的位置以及这个位置上应有的得体言行。  每个人都有进取心,都想出头,但有了城府,我们才能去做与自己身份相符的言行,什么时候前进,什么时候避让,什么时候开口,什么时候沉默。 

城府深的女人表现

1.用别人的眼睛看自己:在如今的社会,说一个人“不懂事”,已经是一句很重的负面评价了。所谓的“懂事”,就是有城府:人情世故,规矩礼数,说穿了就是站在他人的位置上去感知自己的言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