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城府深的女人有什么表现 2大表现教你看透女人心

2016/7/9 16:07:1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一直有一种理解,认为女人没有城府是有优点,越没有城府的女人男人越喜欢。城府其实是女人的防身武器,你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没有,学会享受复杂中的美好!

2.保持头脑的灵活与好奇心,保持身手的敏捷与眼光的长远,永远给自己留一条后路。高端的城府是回归纯真:鲁菜中有一道经典的“开水白菜”:高汤历练,文火焙烘再箆去沉淀,看似清澈见底,但所有精华都浓缩在汤水中,口感醇厚,回味无穷。最有城府的女人是能够将一切尽收眼底。取精华,去繁复,遇事沉着冷静,更为重要的是,还能在这种坦然与冷静下,保持轻松和单纯的心态。  不是每个女人都能修炼出最高级的城府,就像不是每个学武的人都能练成大师——她必得聪明过人吃过苦头,同时又须有善良敏感和睿智,才可以在掌握一切技巧之后,依然正直纯粹,并执着于此间的爱与生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