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说明什么? 恋爱中需注意的几大要点

2016/7/15 17:58:29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谈恋爱最怕碰到的就是被动的男生,谈恋爱好久了,不敢主动牵手,更不用接吻。那我们女生能不能主动去亲吻男生呢??那什么情况下,女生会非常主动找男生聊天呢?

男人是一种具有攻击性的动物,主动权握在手里,就像握着剑柄,尽管会失败,也可能被逐出国境。 
但是骑士,你就不想上马跑一跑么。 
当然啦,有许多姑娘被你所吸引,她们看见你银光闪闪的铠甲与鬃毛潇洒的骏马,你有皇家徽记的盾牌也有长锋披靡的宝剑,她们会觉得很喜欢。 
美你,甚至爱上你。 
你当然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位姑娘,白头偕老,我想故事的结局也未尝不会美好。 
可是,你真的不想上马跑一跑吗,在荒野上,披甲执锐,举着大旗,奔腾过泥土与沼泽,在月光下,在狂风里,只为了追一个女人。 

她当然不会一开始就喜欢你,你需要爬几次围墙,冒着摔死的,被猎犬追逐的风险,递上一朵玫瑰。 
她当然还有权力把玫瑰给扔了,说一句,亲爱的,我对你没感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