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吵架冷战怎么办 6招教你处理冷战重拾温暖

2016/7/15 18:12:3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冷战只会让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夫妻之间有话应该明说,要知道没说出来的话,只会是一种猜疑,既然是夫妻还有什么不能说的话呢,夫妻本为一体......

冷战只会让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夫妻之间有话应该明说,要知道没说出来的话,只会是一种猜疑,既然是夫妻还有什么不能说的话呢,夫妻本为一体不要把自尊心看的太重,在自己老公面前或老婆面前低头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不管什么事情说清楚误会才能解开,信任就是幸福的长久处。
夫妻之间闹矛盾时很正常的,俗话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冷战是最伤害感情的,愚蠢的行为。冷战通常是因某件事意见不合,大吵一架后,问题依然没解决,但哪个都不愿意先认输。冷战久了会习惯,没你我也可以...所以,打破夫妻之间的冷战刻不容缓。因此要正确对待夫妻之间的矛盾乃至冷战,下面小编说一下夫妻冷战的应对方法。
1.夫妻双方都要多做自我批评。
夫妻之间闹矛盾,不管是谁对谁错,都不能再随意指责,那样会火上浇油。而是应该多做自我批评,找找自己的不对之处,有助于缓和紧张的关系。
2.夫妻分别找同一个好友倾诉。

由这位好友分析一下两人的冷战原因,然后把解决办法分别告诉夫妻两人,这样能尽快的解决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