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吵架冷战怎么办 6招教你处理冷战重拾温暖

2016/7/15 18:12:3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冷战只会让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夫妻之间有话应该明说,要知道没说出来的话,只会是一种猜疑,既然是夫妻还有什么不能说的话呢,夫妻本为一体......

6.冷战期间不要随意侮辱对方。
冷战时要避免情绪激化,就要少说话,最好不说话,以免出口伤人。这期间两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恶语相向很容易出乱子。
夫妻要互相谦让,互相忍让。在夫妻生活中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应该让着谁,这些都是互相的。生活是两个人的事,不论谁出现错误,应该两个人静下心去面对去解决而不是争吵。不要经常因为一些琐事争吵,什么我多干了,你少干了,我挣钱你花钱了,其实你要想想这些都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自己的生活能够过好。如果两个人都想着让对方少干点,多吃点那又是怎样都为对方着想,生活中的那些琐事就会烟消云散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