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了户口可以独立吗   教你解决方式

2016/7/17 0:29:31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后,你的户口可以留在原地,就地办理分户手续,带身份证、离婚证、户口本到派出所办理即可,由户籍民警即时打印新的户口本发还给你,即同一个地址有两个户口本。

1、因婚姻变化、家庭成员变化、住房结构变化需分户的,凭新家庭的成员名单和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产权证明或单位分房证明。2、属结婚或离婚分户的,凭《结婚证》或离婚证明(未成年人子女与父母之间、单元房中分开居住、借住、租赁、搭建临时房等,不得分户),经派出所外勤民警审核同意后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分户手续。在北京离婚是没问题的;如果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意见,也就是说,其中一方不想离婚,但如果不想离婚的一方在北京居住1年以上的,也可以在北京办理离婚手续。当然,外地结婚者在北京办理离婚手续,只能通过法院的诉讼程序解决,但是,这对于离婚双方来说不失为一个省时省力的捷径。如果双方已经就离婚达成了一致意见,走诉讼程序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解决了。如果双方就离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则需要的时日要长些,甚至可能要数月之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