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劝老婆不离婚 教你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2016/7/17 12:49:4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我老婆之间出现了矛盾事情发生在去年十一月份她早上起床做菜,汤放多了,我说了她几句,他就回娘家了。我就去接她。他没理我,挺上火的我就说不过咱俩离婚...

我和我老婆之间出现了矛盾事情发生在去年十一月份她早上起床做菜,汤放多了,我说了她几句,他就回娘家了。我就去接她。他没理我,挺上火的我就说不过咱俩离婚,她也火了,家里去了好多人三次才接回来,回来后约一个月她老爷去世了我帮忙擦屎,穿夀衣,守灵做菜两天一夜没睡,困急了睡的姿势不好看他就对我发火,我当时什么也没说过了三天才回家,就在头七的那天我没去她就发火。
他一直待到头七。在第六天时她老姑打电话给我好骂,(她父母离婚的在父亲这边长大)说是给他爸上坟我也上火了在你家帮忙干活头七没去挑理回家你老姑骂我,放到谁身上能不发火啊,就这样吵架了,她有脑供血不足的毛病,我带她去医院做检查住院,待到过年才回家,回到家就说离婚,我是好话说尽没有用,初二就回他妈家了初六我去接她她说要钱,要俩万五千元,初九我带钱去的,没说几句拿起一万就走还是离婚,我一开始一直说好话,她是一直骂我,到下午四点多我实在承受不了了我就发火要钱,她们都说没看见,一气之下就打110报警把钱要回来了,我当时就想钱是我借的来接你回家的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