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浪漫的求婚仪式 给你新幸福的时刻

2016/7/17 14:58:3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电影电视里的浪漫求婚环节了,但是大多数人苦于平时工作繁忙,头脑中又无创意可行的点子,即使有个天马行空的想法也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你可以利用手中的电脑制作一个求婚视频,里面有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和你的求婚誓言。然后你把她约到你家观看这个视频。等到视频结束,你就拿出乐维斯实名定制的戒指,说:我希望能够“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请你接受它吧! 当你们一起乘坐飞机的时候,你可以在私底下请求空姐帮你的忙,在送给你女朋友的果汁里放入你买的戒指。空姐送完果汁后,你要哄她一口气喝完,等到她喝到戒指时,你立马大声叫出来:XX,嫁给我吧!全飞机上的人都会看向你们,你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她点头了。情人节是专属情人的节日,情人间是要相互送礼物的。在这一天,你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她,她一定会很感动的。以后,这个节日对你们来说就不仅仅是情人节这么简单了,会更加的有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