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之间没有话说怎么办 六个小技巧让夫妻的关系走向和谐

2016/7/17 19:36:1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之间凡事要以诚相待,相互取长补短;要学会宽容对方的过错,在大小事情上尽量互相协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别想改变对方而适合自己;要想改变...

如何把夫妻关系处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为什么要发火,如果平心静气地交换意见能够解决问题,何必要大动干戈?
【1】为对方设想 当吵架要发生时,不妨把自己摆在对方位置上想一想。应该想一想对方是为什么不愉快?当战火即将燃去时,不妨退避三舍,等对方冷静下来之后,再弄清原因,交换意见,就会避免吵架的发生。 
【2】不相互揭老底 当夫妻之间一场吵架不可避免地发生之后,要就事论事,千万不要以揭对方老底的方式证明自己正确,或以此来使对方屈服。不然反而会激化矛盾,加深分歧,伤害感情。 
【3】不攀比别人 夫妻之间吵架,不要把对方与别人家的丈夫或妻子进行攀比。那种做法,既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反而会伤害对方的自尊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