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势的女人婚姻大多不幸福原因是什么 六大特征带你深入了解

2016/7/19 15:20:0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幸福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甚至就是部分女子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但是否能够真的幸福,往往不是女人单方面能够决定的,因为女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是多...

第三,屈从于压力而放弃爱的女人。

能够抗住父母及外力的压力,排除干扰,爱我所爱,嫁我所爱,而为自己活着。这样的女人,也许一开始的爱情难以得到祝福,但最终她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而那种容易屈从压力而放弃爱的女人,是不能够找到婚姻幸福的,可能始终生活在两难选择中。那种看似敢爱敢恨,但却不能识人的女人,也可能带给自己的是人生的重大不幸。当我们说,性格决定人生时,万万不可忽略的是人的智能作用。

婚姻不幸福女人的六大特征 

第四,与老公家人无法和睦相处的女人。

很多女人都会天真地以为,我嫁的是他,又不是他的家人。实际上可以这样说,结婚前你爱的是他,也只是面对他一个人,但婚后你就要面对他背后的十几个甚至是几十个亲人。你嫁给的不是他一个人,而是他的整个家族。一旦你不能与老公的家人和睦相处,或者取得他们对你的好感和支持,即便不离婚,你也将让你的他在你和他家人之间左右为难。想一想就知道了,这样的结果一定不会有真正的幸福而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