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势的女人婚姻大多不幸福原因是什么 六大特征带你深入了解

2016/7/19 15:20:0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幸福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甚至就是部分女子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但是否能够真的幸福,往往不是女人单方面能够决定的,因为女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是多...

第五,婚姻幸福与否与面相息息相关。

比如眉毛,如果长得很不均匀,断断续续。这种女人有很强的个性,善于看透对方心里,个性怪异,而婚姻的圆满在个性方面会占很大的比例,因此这种面相的人婚姻不容易幸福。双眉分开代表一个人的度量是否宽广,但是宽过两指就会在生活上很随便。眉尾还向下垂,缺乏自我主张,很容易受金钱、物质的诱惑,也很容易受周围朋友的影响,导致婚姻的紧张。还有眼尾向上翘起的眼相,称为狐眼,生有这样的眼睛,特别会产生一股媚劲儿,吸引某些类型男人的喜爱。但因为对自己男人会盯得很牢,显得过分善妒多疑,加之现代男人压力过大,也很难接受整天缠着他的女人。由此一来,这样的感情关系,会带给彼此很大的精神压力,婚姻情感无法维持长久。另外鼻子尖细的人,会心有城府,方法手段也很多,这样的人,可以观察出别人心里的心事,早成熟,自尊心强,很难控制,也很少听取别人意见,不好相处;鼻子中间很明显突起的人,个性非常怪异,很难缠而且固执,恩怨不分明软硬不吃,所以夫妻相处困难,婚姻难圆满。

第六,不懂珍惜不安分守己的女人不会幸福。

女人不安分,嫁给任何人都不满足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就像一个具有探索精神的美食家,必得在不同的口味之间不断变换。嫁给老实人,觉得他不浪漫,嫁给浪漫的,觉得还是实在的好,嫁给有钱的,觉得最好是有又有钱又长得帅才美满。许多不安分的女人,在恋爱时,明明有了男朋友,但陌生男人相问,她都习惯性地说没有。在结婚过后,她的心底都会为另一类男人开着一扇门。这种女人在婚姻中,是不可能有幸福感的,更不会珍惜已经拥有的对她好的男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