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吃醋的句子   是因为他在想你

2016/7/22 12:25:39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

7,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 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 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 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1. 我来找你了,只是你见到我却像没有见到,整日同你师父在一处,所以我故意不理你,其实是因为在吃醋。
2. 之所以吃醋,是因为在乎,太你是打翻了醋坛子了?怎么那么酸?你是掉进了酿醋厂的池子里了?酸味飘了十里地。都说女人爱吃醋,我看你吃起醋来超过了山西人。心眼小,老婆跑。你的心眼还不如个针鼻大呢!怕失去;之所以不闻不问,无动于衷,是因为不爱了。
3. 每当我看见你逗别的女生,却不知改用什么身份吃醋,我们终究只是同学。
4. 你若在吃醋,不妨也过来喝杯酒,醋可以解酒,酒也可以解醋。
5. 看着她给你的留言,我一个字也说不出,只是心闷闷的。是吃醋了么。
6. 我不是个无理取闹的人,却总忍不住在你面前吃醋,撒娇,生气,耍赖。
7. 吃醋是喜欢你,生气是在乎你,发呆是想你,伤你是不想失去你。
8. 吃醋就等于变相地告诉了我,你不相信我。而我,最恨猜忌。
9. 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哦,关我什么事?
2。呵呵,然后呢?
3。他到底谁啊?
4。你跟我说这个有意思么?

5。不用你陪我,你烦不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