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吃醋的句子   是因为他在想你

2016/7/22 12:25:39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

6。你爱干嘛干嘛吧。
7。跟我有关系吗?你是打翻了醋坛子了?怎么那么酸?你是掉进了酿醋厂的池子里了?酸味飘了十里地。
都说女人爱吃醋,我看你吃起醋来超过了山西人。心眼小,老婆跑。你的心眼还不如个针鼻大呢!我发现我真是一个小孩子多大的一个人了还跟人斗气好吧  我幼稚了你说他不让你叫我老婆我就气了  关他什么事啊昨天才说完支持你和他一起今天我就说要收回那句话于是让你跟他说  有他没我于是让你跟他说   这么霸道的男生没人要啊于是让你跟他说   无所谓的醋别乱吃然后想想他吃醋也代表了我们的感情让人妒忌了说太多也无谓只要你幸福就够了我知道你还忘不了那个人我知道你偶尔会说起他然后情绪低落我现在只希望你现在的他。

上一页123